畢業訊息!

感謝所有師長與家長的扶植,我們這群小樹苗才得以走過充滿各種成長的三年!畢業季節已經來臨,我們也將走上新的旅途。願九溫這個名字可以繼續存在你我的記憶,永遠不在我們的歷史裡謝幕。

20130927

給老師們的祝賀語。

親愛的老師們:
人生的舞台上,有挫折、有高峰;然而一切事物的指路人,卻是你們啊!教導我們在逆境之中,以順處逆;引導我們在問題之中,以智取勝;這樣愛與無私的奉獻,誰又能取代呢?

您用心部的愛,染成了我們青春的色彩;您用執著的信念,鑄成了我們不屈的性格!假如我們能搏擊藍天,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;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,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;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,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,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光芒中,閃爍的是您點燃的火花!
因此在這個季節,我們將心中的感動回饋給您;透過行動與祝福、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們的感恩之情。在未來的旅途中,我們也將再接再厲!帶著您給予我們的智慧與力量,走向更多人生的關卡。
此文代表九溫全體,向全體教師同仁說一聲:「教師節快樂」

by 1H(易修)
註:部分祝福語出自http://fedora.psjh.tyc.edu.tw/character100/Doc/Page%204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九溫的夥伴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請在以下欄位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