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訊息!

感謝所有師長與家長的扶植,我們這群小樹苗才得以走過充滿各種成長的三年!畢業季節已經來臨,我們也將走上新的旅途。願九溫這個名字可以繼續存在你我的記憶,永遠不在我們的歷史裡謝幕。

20131122

旅遊文學 宜蘭之旅


宜蘭之旅


 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一大早醒來,就抱著滿心期待。在遊覽車上,領隊哥哥奶茶先給我們看遊覽車上的安全影片,並向我們介紹我們第一個目的地----蘭陽博物館。

  大約搭了一個小時左右車程,終於到了蘭陽博物館,一看到它那造型令我嘆為觀止,居然有建築物形狀是三角型。進入館內,工作人員告誡我們不可以用閃光燈拍照,我們邊參觀邊拍影片,而整個展物令我過目不忘、印象最深刻的事鴨間稻。農夫們把鴨子養在田間,鴨子可以把作物的害蟲吃掉,牠的排泄物可做為肥料,而在田中走來走去可以幫忙翻土,養了鴨子真是一舉兩得呢!

  下個目的地是傳藝中心,到了傳藝中心,領隊給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吃飯。在那哩,食物五花八門、應有盡有,而其中最吸引我的事糕渣的故事,他米粉湯的圖片光看就令我垂涎三尺,不吃根本是活受罪。接下來,我們欣賞了一段廖添丁的戲劇,劇中一開始就在飛簷走壁,還有爆破……精彩的表演,令我印象深刻。

  到了旅途的尾聲,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宜蘭,結束了這趟知性之旅,在這趟旅途中讓我增廣見聞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溫39號單宇浩Yu Hao Sh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九溫的夥伴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請在以下欄位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