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訊息!

感謝所有師長與家長的扶植,我們這群小樹苗才得以走過充滿各種成長的三年!畢業季節已經來臨,我們也將走上新的旅途。願九溫這個名字可以繼續存在你我的記憶,永遠不在我們的歷史裡謝幕。

20140215

週記懶人包:新聞大事x6

政治:「馬習會」還處於創造階段,完整新聞請點我!
氣候:暴風雪襲擊美國東部,完整新聞請點我!
民生:信義線通車後交通問題,完整新聞請點我!
重大議題:多元性別平等臉書新增欄位,完整新聞請點我!
國際情勢:兩韓談判達成協議,完整新聞請點我!
研究:數學之美如大師名作,完整新聞請點我!

希望以上連結能提供同學們更多學習視野與週記題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九溫的夥伴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請在以下欄位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