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訊息!

感謝所有師長與家長的扶植,我們這群小樹苗才得以走過充滿各種成長的三年!畢業季節已經來臨,我們也將走上新的旅途。願九溫這個名字可以繼續存在你我的記憶,永遠不在我們的歷史裡謝幕。

20131113

旅遊文學 暴飲暴食一日遊



暴飲暴食一日遊

九溫 何卓維 Ho-Tso-Wei

    星期二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,這次要去得地方是蘭陽博物館以及宜蘭傳統文化藝術中心,出發的前天我就已經把所有「傢伙」都準備好了,之後便早早上床睡覺,為隔天的旅程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,征戰宜蘭。

    在滿懷期待下,我們早上順利的搭上車,出發前,有一部分的人去搭乘綜合車,而另一部分則是在聽完領隊介紹車上的設備後便開始做自己的事了,玩手機、睡覺、看書,接著便到了蘭陽博物館。然後就去參觀並且拍攝作業用的影片以及相片,這過程中我們為了要拍攝什麼而感到相當懊惱,不過還是成功找到了。結束博物館的行程後,我們搭車前往下一個地點-宜蘭傳統文化藝術中心。

    到達那裏,先集合後跟領隊約好集合時間,然後就解散,自己去吃午餐。我跟組員們原本想先進行作業,無奈實在太餓了,只好取消這個念頭。去到了餐館,這裡可說是人山人海,有白髮蒼蒼的老人;有年輕力壯的青年;也有天真無邪的小朋友,真是好不熱鬧啊!館裡有許多的攤位,有各國的美食,日、中、美、泰……雖然不大,可是應有盡有,相當符合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」我跟同組組員在一個不知是美式還是中式的攤位點了一份餐,內含豬肉、白飯、青菜……,豬肉雖然有點鹹,可是配上白飯,鹹的味道瞬間彷彿被稀釋掉一般,剛剛好的味道,滿足了我的味蕾,再吃一口西當Q軟的豆腐,真是有如置身仙境一樣,整個人都飄飄然了起來。解決完午餐我們便去購買當地的名產,順便多買一份大家一起享用。而且又由於當地天氣實在相當炎熱,所以便利商店的生意真是相當好,人手一瓶飲料不算什麼,進去的時間都比參觀的時間還多了。

    經過了一天不停吃不停喝的旅行後,我們滿懷不捨的離開了宜蘭,在這次旅行中,我相信九溫的大家都已更認識了彼此,知道了大家不為人知的一面,也學習到了許多歷史知識,我們滿載而歸,不過俗話說:「有得必有失」,吃了那麼多的結果,就是令人不敢正視體重機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九溫的夥伴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請在以下欄位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