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訊息!

感謝所有師長與家長的扶植,我們這群小樹苗才得以走過充滿各種成長的三年!畢業季節已經來臨,我們也將走上新的旅途。願九溫這個名字可以繼續存在你我的記憶,永遠不在我們的歷史裡謝幕。

20131113

旅遊文學 合作


合作

    九溫35  簡柏毅

    學校辦了個難得的校外教學,原本以為會很期待、開心,沒想到天氣竟然如此炎熱,這對體質怕熱的我,根本是一大考驗,另外,我們還得拍照、拍片,因為有功課要完成。

    我們這組的成員我都不熟,開始行程前,沒有把握能合作得很好,這也是另一項考驗。我相當意外,我們從來不認識竟然可以配合的如此優異,我們拍照片的想法、創意都不少,全都要感謝彼此的互相合作。拍影片時,我們比別組晚開始,卻是最早完成的,而且拍片的成果不差。準備吃午餐時,因為我非常熟悉是內的餐廳,很快的幫了組員佔到位子。

    中午吃完飯,我們趁著大家還在休息、戶外人較少時,把剩下的影片拍完,但這要付出的代價是,要頂著最刺眼的陽光、最炙熱的溫度,我們這組沒有人抱怨,還互相鼓勵彼此,當然,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拍完了,當個班的導覽結束後,別人在趕進度,我們已經可以輕鬆的找個地方休息,這全都得感謝組員們的配合、犧牲,沒有大家的互相合作,我們絕不會如此順利。

    這次校外教學是個很棒的經驗,我學到了如何帶領新的組員完成工作,事前的思考相當重要,而且我相當愉悅,我應該給了那些新朋友,很好的第一印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九溫的夥伴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請在以下欄位留言。